Message from 朗

這幾天放假,在網上看其他人的日記關於ROSINA和他們的寵物AC,我突然想起老師和LOKI你這位好朋友,好想分享自己接觸你們這3個月的感受俾你地知^^,不知不覺打了成千字,請LOKI也代為轉遞姶ROSINA^^

動物傳心感受 :

最初學了動物傳心並開始掌握到技巧時,收到別人的回應,我的確好開心,好似好神奇咁,但慢慢我變得為做而做,居然想到在網上找100個個案去練習(好彩最終識停低),也因為大量的個案令自己開始覺得好累,但感謝LOKI你和我對話了幾次,我好多謝你那一次咁話我,我現在已經學懂慢下來了,開始好多事都去學用心去出發,開始去看好多不同的書,再不是為了滿足感而不斷去做,而是學習點樣係AC過程中幫動物和主人關係變得更好更開心和大家了解得更多。而且,慢慢我都好享受每一次的STUDY GROUP,可以見到ROSINA和不同的同學,大家可以志同道合地分享當中的苦與樂和感受。在上完動物傳心中班的課程後,我更能運用中班所學到的技巧,幫同學畫畫。提起自動繪畫呢一個技巧,其實我好開心,因為以前我對畫畫完全覺得好悶,沒有想過現在很喜歡這個技巧,因為簡單的畫像卻反映動物單純的想法和對主人、環境們的感覺,而且我也可以使用這技巧代動物送給主人一份禮物(主人們都很開心見到動物的畫像),ANYWAY,在往後的日子,我希望我做的AC是對主人和動物們係有意義的,而不是提供答案ONLY^^

靈氣 :

學了靈氣後,現在我不再為每天晚上都好難入睡而煩腦,而是選擇在休息的時候令自己平靜下來和大自然去接觸,不像以往每天上床也不斷去想好多好多不同的事、去擔心好多好多未發生既事,而靈氣對我既意義就係為身體注入信念和愛的力量^^

接觸你們令我的生命作了一個大改變,以往我以為人地過得開心既生活,我跟住人地咁做就會好開心,但慢慢發現自己跟不上別人而經常覺得自己很差勁,經常去諗點解自己唔似其他人咁努力上進,只懂用自己感受去做人,但自從林B、林善(兔和天竺鼠)進入了我的生命,及後更接觸你們,AC、靈氣,我居然不知為何很重視自己的愛心,也好享受內心的變化,也因為動物,開始令自己笑容多咗,內心開心了不少,更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,接觸了以往沒有想過會做的事,我相信我的生命應該和動物不能分開呢^^現在想的事、談的話題離不開動物。我也在不斷學習讓自己選擇活在正能量當中,相信自己係可以活在光之中。

TO ROSINA :

你給我的印像就是你的慈祥笑容,我記得每次在AC的課堂和聚會中,你每次都講我地收到既訊息係正確的,我最初諗係未架?但慢慢我的思想開始諗老師可以信任每一個學生,學生為何選擇不相信自己呢???我一直都不斷克服信心的問題,因為我知道我地大家不是活在一個幻想的世界,每當我信心唔夠時,我就想起你,你信任我地,我也要信任自己。而且只要我地每次都係用心去做,主人回應準不準已不是重點,因為信任自己就是愛自己既表現,有什麼事重要過愛自己呢?在愛的力量之下,有什麼會是錯呢?

而水晶手鍊,我相信裡面存在著的就是一個信念的力量^^

我希望往後的時間,分享給你們的感受係我能夠不斷成長,不斷越來越開心^^

最後希望你地聖誔節快樂^^

朗 (25 Dec 2010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