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 from Alvi

自兩年前開始首次聽到動物傳心術這個名字,便一直很有興趣去學習。直至跟Rosina學習,便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先後跟老師完成了動物傳心術的初、中、高班,還學習了動物水療法及恢復法,最近更開始學習靈氣。

在學習的過程中,除了幫助到家中的寵物,還有朋友們的寵物。現在當我的寵物有需要時,除了正統的醫療外,我不再像以往那麼無助,我還可以透過溝通與能量去幫助我的寵物,減少牠們的不適。

最深刻的莫過於最近協助朋友找尋走失動物,當時我剛完成動物傳心術的高級課程,而且是第一次處理這種個案,透過各種學習到的技巧令我能幫助到朋友及她的寵物,真的令我感到欣喜,同時亦很感謝我的老師Rosina教導了我一套如此神奇的技巧。

本人衷心多謝Rosina的教導,她充滿熱誠的分享,以後對我們的疑問都細心回應。謝謝!

Best Begards,
Alvi